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120救护车车速过快撞死伤者和求救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1:3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泰安1月9日讯 泰安一男子驾车不小心把一骑自行车男子撞倒,就在该司机下车查看情况时,没想到一辆驶来的120救护车把两人全部撞死。这是继2005年9月泰安一辆120救护车轧死求救者后,泰安的120救护车发生的又一起撞死伤者和求救者的事件。

  据了解,被撞死的司机名叫张建民,在泰安市岱岳区满庄电厂工作,泰安市岱岳区范镇人,23岁;另一死者为满庄人,50岁左右。肇事的120救护车为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的。

  张建民的叔叔张发利讲述了事情的经过:2006年12月6日下午5时左右,张建民与同事王同军开着一辆面包车行至

泰山医学院新校区时,把一骑自行车的男子撞倒。张建民下车查看伤者情况,与此同时,王同军拨打120求救。这时一辆120救护车呼啸而来,把张建民与伤者撞倒。随后,张建民与伤者被送往了泰山医学院附属
医院
,两人经抢救无效死亡。据了解,当时临近傍晚,有轻雾,120救护车车速较快。

  张发利还透露,此救护车是在执行另外的救护任务,不是为了处理张建民撞人事故而来。

  记者随后来到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但没有找到该院领导。记者拨打了该院办公室电话,在电话中一工作人员态度强硬地表示:“医院不知道情况,既然是120的救护车撞了人,你去找120好了。”(本报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