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3指被轧断 交警开道送他就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6:2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宋颜丽 记者 张煜)昨日下午,郫县一名工人操作机床时不慎将左手卡进机床中,三根手指同时被机床轧断。交警在接到伤者求助后,立即开道,全线保障,并连闯了6个红灯,最后仅用了8分钟就将伤者送到了医院。

  伤者是郫县一家木工包装制品厂的钳工黄师傅。他的左手食指、中指和无名指被机床齐齐轧断。下午2时30分左右,同事驾驶的护送黄师傅的车“嘎”的一声停下,正在茶店子奥林路口值勤的交警四分局四大队民警刘元志接到求助后,立即跨上摩托车,打开警灯在前面开道,向衣冠庙的医院奔去,同时将情况报告分局指挥室,请求沿途进行交通保障。交警引领着汽车沿西大街、八宝街行驶,又转入东城根街人民西路下穿隧道……8分钟就顺利跑完了平峰时段要花近半小时的路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