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北流一电器店售卖“黑心”电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12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邹江)近日, 北流市的陈先生致电本报称,他在该市一商场买的新彩电机壳是新的,“内芯”却是旧的,欲找老板说理,却被告知电视机包修不包换。

  去年9月底,北流的陵宁路准备全面动工整修,商家纷纷暂时撤出。在该路的一电器店打出大幅广告,称挥泪大甩卖,优惠大酬宾。陈先生到店里一看,电视机确实便宜,21寸彩电有的只卖两三百元,就挑中一台“高路华”21寸彩电,售价500元。不料买回家后1个多月的时间,电视机就几乎看不了了,光亮度极低,即使把光亮度调到近“100”,图像还是黑暗不清。他运电视机到该电器店却发现已关门了。无奈之下,当年12月底他把电视机送到维修店,修理员打开一看,显像管是旧的,且已严重老化。陈先生铁定心要退货,朋友却说,这么便宜的货对方最多能包修好。

  记者就此咨询了工商部门得知,该电器店在销售时以旧充新、以次充好,属严重的商业欺诈行为,应立即改正、全额退还陈先生购机款。

  (报料人 陈先生 稿费10元)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