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农用车交通要道侧翻 上吨灯泡洒落一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12 云南日报

  

农用车交通要道侧翻 上吨灯泡洒落一地

  小货车横卧路口

  昨晚8时左右,一辆满载货物的农用车在经过保山市隆阳区保岫东路与永昌路交叉口左转时,由于车厢内货物堆积过高,加之驾驶司机突转方向,导致该车辆右侧翻后横卧在公路中间,上吨的货物洒得满地都是,幸无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一辆吊车正在对该车进行起吊扶正,周围有上百名围观群众,一旁停放着一辆应急救助车,路旁堆满了从车上甩落的货物。一名目击者向记者介绍说,当时,在此交叉路口有很多行人,翻倒的这辆车车厢上的货物堆的高出车厢一两米,急转时侧翻后,车上一大半的货物都被甩了出来,所幸行人都离的比较远,未造成人员伤亡。在洒落在路面的货物堆里,记者看到,大部分用纸箱装放的碗、灯泡等易碎品已碎裂。

  崔 敏 通讯员赵雪彪摄影报道(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