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李克民到博白检查安全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13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关伟)1月9日,副市长李克民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博白县相关企业和市场一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李克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认真落实责任制,及时排除安全隐患,提高应对突发事故的能力,确保全市人民平安、祥和地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下午,李克民一行来到位于博白县马头岭工业区的广西粤景浆纸有限公司,深入车间检查了浆纸的安全生产情况。李克民说,安全生产工作是企业的生命线,企业负责人要继续加大检查工作力度,切实落实措施和责任,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严防重大事故发生。在博白县兴隆工业品市场,李克民听到市场内都安装有自动喷淋灭火系统和自动报警系统后十分高兴,并认真了解检查该系统的有关情况。李克民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不得存在半点侥幸心理,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要明确责任、落实措施,加强管理检查力度,及时排除各种可能出现的安全生产隐患。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