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太保主题周:给海鸥景观送上爱心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20 云南日报

  服务明星相约海鸥唱响翠湖冬日恋歌

  

太保主题周:给海鸥景观送上爱心保险

  给爱鸥市民免费发放鸥粮 黄雪飞/摄

  昨早9点,翠湖西路边“翠湖行动”展牌前的水域一片平静,没有往日众多海鸥飞翔盘旋的热闹情景。然而,当太平洋财产保险云南分公司“全国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班组”出现时,海鸥们似乎感到服务明星们的到来,很快从四面八方飞了过来,宁静的湖面顿时生动起来。当天,翠湖行动“太保爱鸥主题周”开始,远道而来的海鸥们成了服务明星们的服务对象。

  服务明星服务爱鸥市民

  虽然海鸥数量较平时不多,但太保云南分公司的爱鸥活动还是按计划开始,服务明星用优质的服务态度向市民发放免费鸥粮、微笑着把小礼物——专门订制的印有太平洋产险和两只展翅翱翔的海鸥标志的蓝色爱鸥帽——送给一大早就来喂海鸥的市民。爱鸥帽让昨天翠湖边喂鸥人群多了一个统一标志。在本周太保爱鸥主题周内,太保公司都将用爱鸥帽子来感谢和奖励爱护海鸥的人们。

  似乎已熟知翠湖行动免费发放鸥粮时间,许多市民到点就出现了。这让原先担心天冷喂鸥人不多,特地赶来助阵的翠湖公园工作人员放了心。一位老太太每次领两包鸥粮,喂完后,拿着空纸袋又回来换两袋鸥粮,记者问:“累了吧?”老太太说:“不累不累,海鸥们饿得很呢,一下就喂完了!”说完又领了两袋鸥粮去喂。10点不到,千份鸥粮就发放完了。没有领到鸥粮的一群小姑娘在展台前懊恼地跳脚,显得很遗憾。可以说,有了翠湖行动的召唤,人们喂鸥的热情没有被寒冷打散。

  用保险服务理念关爱海鸥

  太保云南分公司的这支服务明星团队是负责全省理赔管理与理赔服务运营的整合型团队——客户服务中心—— 一支从全国服务行业评选出来的“全国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班组”。“客服中心就是服务部门,从事保护保险对象的工作,这和保护海鸥、为海鸥服务是一致的……”在客户服务中心李兴明总经理看来,海鸥跋山涉水来到昆明,我们应该为它服务,这和自己团队的日常工作异曲同工,通过参加翠湖爱鸥活动,实现保护海鸥景观与保护大众保险利益的结合。我们希望把决定服务质量的要素像可靠性、移情性、信任性、沟通性和有形性等贯穿到爱鸥行动中。

  发放完鸥粮后,客服中心“双十佳服务明星”韩松也开始投喂海鸥。他说,海鸥在童年记忆有非常美好的印象,那时跟着父母来喂海鸥,现在工作了,自己有能力来关爱它,肯定义不容辞,会竭尽全力支持翠湖活动。他告诉记者,晚报主办的这次关爱海鸥活动,让许多人更关注海鸥,他身边的人越来越多在谈论海鸥,太保公司参与后,自己更是很自觉地呼吁身边人来爱护海鸥。

  陈 洁(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