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湖南通道公安侦破连环纵火案 村民送锦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4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长沙1月10日消息(记者黄溪云 通讯员罗运山、玉霞、利明)2007年1月8日,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坪阳乡东江村村党支部石书记和石主任将一面写有“为民除害,公德无量”的锦旗送到通道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手中。

  

湖南通道公安侦破连环纵火案村民送锦旗

  村民自发送锦旗

  去年7月28日,通道坪阳乡东江村发生一起火灾,这已是该村接连发生的第五起火灾、火警,引起东江村228户1000多村民极大的心理恐慌,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为了早日破案,还群众一片安宁,通道公安局全力组织民警侦破此案,经过10余天的艰难侦查,终于在8月9日将犯罪嫌疑人荣江抓获,还了坪阳乡东江村人民一片和谐安宁的生活环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