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广州白云机场七天两次抓获行李运毒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5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广州1月10日消息(记者邓文华 通讯员黄子伦 谢智成)临近年末,白云机场安检接连抓获多只利用托运行李运输“冰毒”的“狐狸”,继06年12月31日查获冰毒2000多克后,日前,白云安检又在一托运行李内查获冰毒约3090克,这也是近七天内的第二次。

  2007年元月6日上午10点20分左右,一名伊朗人在乘坐CZ324航班前往北京时托运了一个背囊。行李经过安全检查后,安检员发现背囊的靠背两块背板形成一个夹层,在这个夹层内满满都是一些晶体状的东西,顿时,“冰毒”这个念头便在安检人员的脑子里闪过。安检员马上寻找物主,当面打开背囊作进一步的排查。打开后,安检员发现除了衣服和一些日用品之外,再没有找到其它可疑的东西。经过反复查验终于找到了夹层所在。掀开夹层后,里面竟是两大包“冰毒”。原来,狡猾的“狐狸”为了逃避检查,将两包冰毒平铺在两块背板内,然后再重新缝好边缘,手工之细让人毫不察觉行李有改动的痕迹。经过称量,两包冰毒约3090克。目前,携带者已被移交机场刑警队作进一步审查处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