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利用网络传“黄” 不法版主衡水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08 河北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路通讯员赵秋承)近日,衡水市公安局与河南省南阳市警方联手,将利用互联网传播淫秽信息的犯罪嫌疑人邵某抓获,并从其电脑硬盘中发现淫秽视频文件200余个。

  2006年12月下旬,河南南阳警方发现一个名为“第三天娱乐社区”的淫秽色情网站,该网站通过提供淫秽视频文件的下载、链接服务传播淫秽信息。其中,有一在衡水境内的网名为“天涯”的网站版主活动频繁,先后向该网站上传、复制淫秽视频文件70余个。

  根据河南警方提供的嫌疑人网上特征,衡水市公安局网监支队立即对其展开布控抓捕,最后将犯罪嫌疑人的上网地点锁定在深州市一个手机门店内。2006年12月29日,衡水民警果断出击,将“第三天娱乐社区”淫秽网站的版主邵某抓获,同时在其硬盘中发现了淫秽视频文件200余个。邵某对其利用互联网传播淫秽信息的事实供认不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