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我市招收35名专业士官1月11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15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詹琦 通讯员何江啸 李桂生 实习生朱玥)武汉市将面向社会招收35名专业士官。这是昨日记者从武汉市征兵办公室了解到的。

  此次招收专业士官主要是通信技术11人;光电子技术3人;无线电技术5人;车工和钳工16人。今年7月,招收部队将组织专业复试,市征兵办公室组织预招对象身体复查和政治审查,合格者办理入伍手续。

  招收对象为武汉市户籍,其中应届大专以上学历毕业生,入学前应为湖北省户籍;中专学历的,须获得国家颁发的初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且从事本专业工作满一年以上;大专以上学历的,可招收应届毕业生;符合应征公民服现役的政治条件和身体条件;年龄不超过25周岁,男性。

  此次报名时间仅为1天(1月11日),地点为武汉市征兵办公室(万松园路19号)。报名时请携带本人毕业证、职业资格证书、户口簿、身份证和2张1寸免冠照片(彩色)。办公室报名咨询电话:027-68846013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