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南昌一女子索要分手费引发血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23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夏岚 实习生 金晶) 昨日,青山湖公安分局破获一起杀人案。一女子带着现任男友去找前男友索要分手费,争执中现任男友被前男友刺死。

  据了解,周某是江西省进贤县人。2日8时许,他和哥哥及两人的女友在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星光村农民公寓的家中看电视。这时,周某前女友舒某带着现任男友胡某和朋友阿军前来向他索取分手费。原来,一个月前,周某与舒某感情破裂,当时答应赔偿舒某一万元和一部手机,但迟迟未兑现。胡某进屋后拽着周某的哥哥下去解决此事,周某上前阻拦,胡某便和阿军殴打周某。周某随手操起一把尖刀,将胡某的背部和大腿根部刺伤,胡某因失血过多死亡。目前,周某已被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