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路灯“点亮”锦尚大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27 石狮日报

  本报讯昨日,在锦尚镇采访时,记者看到十几名电力工人正在该镇新大街安装路灯,以取代原先陈旧的路灯。一服装店的老板高兴地告诉记者:“以前街上就几盏灯,不怎么亮,而且电杆上的电线拉来拉去,看起来不美观。现在政府把这些电缆全部埋到地下,然后装上新路灯,整体看起来漂亮、整洁多了。”

  据该镇党委一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该镇对新大街改旧建新力度不断加大,一些改造好的路段已经形成较浓厚的商业氛围。为使新大街更加美观、整洁、安全,该镇多方筹资上百万元,将新大街原先“悬”在空中的电缆“落地”。同时,筹资数十万元,给新大街安装50盏路灯。这两天,工人正在对这些路灯进行安装、调试,预计近日将全部亮灯。这在给当地群众夜间出行带来方便的同时,也将为新大街增添一道美丽的夜景。(记者林春凯文/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