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高速路上追鸡农妇被撞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27 石狮日报

  本报讯8日晚,泉港一位林姓农妇为了追一只鸡,闯进高速公路,不幸被一辆飞速行驶的小轿车撞倒,当场身亡,酿成了悲剧。

  据肇事小轿车司机陈某介绍,当天晚上7时5分许,他驾车行驶在高速路出事地段时,突然看到前方一个黑影一闪而过,他立即紧急刹车,但是车辆还是撞上了黑影。

  记者从高速交警处了解到,死者林某是泉港区涂岭镇人,今年57岁。“当晚,林某买了一只鸡装在麻袋里准备带回家,没想到途经高速路附近时,鸡突然从麻袋里逃了出来,并从拦护网的一个破洞跑进了高速路。为了追赶‘逃命’的鸡,林某冲上了高速路。”林某的邻居告诉记者。

  记者从高速交警泉州大队了解到,2006年,该大队辖区路段上发生了两起行人丧命高速路的事故。

  高速民警告诫广大市民,高速公路严禁行人进入,对违法进入高速公路的行人,高速民警将根据《福建省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罚标准》第67条与89条规定,对违法行人予以罚款50元。(林继学记者洪亚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