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寒风催“火”干洗生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27 石狮日报

  本报讯连日来,随着气温的持续下降,一些市民纷纷从衣柜里翻出存放已久的羽绒服、羊毛衫、西服等送到洗衣店干洗,我市各大干洗店生意迅速红火起来。

  昨日,记者走访了八七路、群英中路、宝岛路等路段的近十家干洗店发现,大多数干洗店的接单数量比平时增加了两三倍。在八七路一某品牌连锁干洗店,一次干洗7件衣物的蔡先生告诉记者:“接下来的天气可能会更冷,便把家里所有的冬装都送来洗了。”据该店的工作人员王小姐介绍,由于这几天气温下降得快,过去送来洗的衣服平均一天只有三、四十件,现在猛增至100多件。

  生意火爆,服务能否保证?据了解,对干洗店的投诉一直是消费者投诉的热点。因此,市消协建议:消费者清洗高档衣服时最好选择正规、有信誉、技术含量高的干洗店,并索取有效发票或洗衣票据,不要只图价格便宜和送取方便。同时,最好要求店主仔细查验衣物后填写《清洗清单》,注明清楚衣服的规格、品牌和新旧程度。(实习记者林恩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