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南昌子安路集贸市场发生纠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49 江南都市报

  只因生意好摊子被砸烂

  本报讯实习生黄玉龙、记者章娜报道:昨日上午9时许,在南昌市子安路集贸市场,一名摊主看到邻旁摊主一口气卖 掉了8包带鱼,认为对方低价竞争,冲上去将对方的鱼摊砸掉,并把鱼扔到马路上。

  一名胡姓目击者说,当时,他正在市场内买菜,就在一带鱼摊前,一名顾客从这名外地女摊主处买了8包带鱼。就在 这个摊位售出带鱼之后,突然,一旁的一名女摊主冲过来将鱼摊推倒,并将外地女摊主的带鱼扔到马路上,还用脚踩烂。砸摊 的女子称,这名外地女子总是以低价出售带鱼,影响了其余摊主的生意,她感到气愤才有此举。子安路集贸市场管理处的工作 人员表示,事情还在协商处理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