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杂志征婚广告登错电话 少女半月接数十骚扰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2:17 新闻晚报

  □记者钱朱建 范献丰

  晚报讯 “你是那位征婚的富婆吗?”近日,家住普陀区杨柳青路的章小姐,接到很多类似的骚扰电话,“最近半个月已经接到几十个,大多数都是福建省的。”

  23岁的章小姐告诉记者,第一个电话是20天前接到的,一个男子开口就询问,她是不是40岁的富婆,并表示他完全符合征婚所列条件,并要求尽快见面相亲。那名男子还一再坚持电话没错,他是照着杂志广告上的数字拨打的。后来几天,章小姐又陆续接到类似电话,都是一些中年男子,并且大都来自福建省,要求征婚。经过多次打听,章小姐总算搞清楚,原来,福建省的一本《##情缘》杂志上刊登了一则富婆征婚广告,并留了一个手记号码,这个号码正是章小姐的手机号。

  “我正在和那本杂志联系,但我已经等不到他们解决了,准备明天先把手机号换了,实在太恐怖了。”章小姐表示,她目前也正在咨询律师,希望可以得到一定的赔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