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一旅客携带100把刺刀出境被边检站查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3:2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呼和浩特1月10日消息(记者阿都钦 内蒙古台记者任建平 通讯员郭静)近日,二连边防检查站出境科在对一辆蒙古籍嘎斯69越野车进行出境载运货物检查过程中,在物品箱内的一个编织袋里,查获了做工考究的仿苏制AK—47冲锋枪式刺刀100把,总价值人民币2万余元。

  据了解,当日下午5时30分,口岸马上要闭关了,一辆蒙古国嘎斯69吉普车驶进出境通道,该站检查员在对该车体实施边防检查时,在吉普车副驾驶座右侧的用胶带纸完全包装好的货物里查获大量管制刀具,均为仿造AK—47冲锋枪刺刀,共计100把。经检查人员询问,涉嫌非法走私管制刀具的这名蒙古籍旅客对自己非法携带大量刀具出境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二连边防检查站已将这批管制刀具移送相关部门处理,并对这名蒙古籍旅客做出了相应处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