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民宅失火 物品俱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4: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王爱东记者陈浩)今晨零时许,许昌路飞虹路处一老式民房起火,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被控制,但仍不时有浓烟冒出,刺鼻的焦糊味弥漫在空中,消防人员仍在不停地喷水以防暗火复燃。三楼的一间小房间内屋顶已被烧穿,二层房间的窗户也已被烧脱落,起火的民宅内,屋里所有物品都已付之一炬。

  据居民介绍,发生火灾的是小区内40号一幢老式民宅的三楼。事发当时,一名十几岁的男孩睡在房里,梦中被浓烈的烟雾呛醒,便呼叫着逃出屋内。睡在二楼的父母听到叫声,跑出房间后见有火蹿出,他们立即带着孩子逃到楼下呼救。周围居民发觉火情纷纷从家里逃出并及时报警。

  消防部门接警后立即派出多辆消防车赶到现场灭火。由于扑救及时,大火没有秧及到周围居民。起火原因可能是使用取暖器,线路短路所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