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持驾照“复印件”鲁莽司机“闯关”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5:00 汉网

  汉网消息 (实习生李秀鹏 记者邵澜 通讯员吴涛)昨日凌晨2时许,一辆牌号为鄂A87986的大型货车,拖了满满一车水泥,欲从武昌方向“冲”行长江二桥,被大桥交警拦下。

  经查,该车核载14.3吨,实装35吨,超载140%。

   驾驶员罗某去年12月31日因违规,驾证被交警暂扣,昨天仅拿着一本驾证复印件和暂扣凭证就上路驾驶,本想趁天黑闯关,没想到被交警查获。

  据交警介绍,由于长江二桥全天禁止2吨以上货车通行,导致近期有部分大型货车,趁夜间冲行大桥。仅前晚,大桥交警就查处此类车辆40余辆。

  据悉,对违反禁行规定的货车,交警将对其处以200元罚款并记2分的处罚,超载30%以上将处以罚款1000元、记6分、扣车转载的处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