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筹备区运会进入最后攻坚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6:12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罗建强)1月9日下午,我市召开玉林市承办广西第十一届运动会筹委会第二次会议,总结筹委会2006年工作,研究部署2007年工作,动员筹委会各职能部门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加快推进广西第十一届运动会筹委会的各项工作。市委书记、广西第十一届运动会筹委会名誉主任高雄指出,我市筹备区运会已进入最后攻坚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思想再统一,任务再明确,责任再强化,工作再落实,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市领导金湘军、伍科雄、黄海昆、韦力平,自治区体育局助理巡视员潘立焕出席了会议。

  高雄说,承办好广西第十一届运动会是全市人民学习贯彻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抢抓新兴机遇,加快发展,构建富裕文明和谐新玉林,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七大召开的具体行动体现;是对全市体育事业发展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阅;对增强全市人民的凝聚力、向心力,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高雄指出,承办区运会是对我市经济实力、组织能力、工作水平、接待服务水平、干部群众精神风貌等全方位的考验,是对我市各级各部门执政能力的检验。各级各部门要从大局出发,增强做好东道主意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整个筹备工作要体现出高境界、高水平、高效率,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到严谨周密,滴水不漏。

  高雄强调,“运动改变城市,体育促进发展”是我市举办区运会提出的口号和目标,承办区运会要按照政府组织、市场运作的模式进行,通过成功举办区运会,把玉林建设成为最适宜于投资创业,最适宜于运动健身、最适于宜常有赛事的城市。

  会议由市长、广西第十一届运动会筹委会主任金湘军主持。

  金湘军在主持会议时要求,筹委会各职能部门要按照高标准、高质量、创一流的要求,根据筹备工作总体方案,倒排工作日期,制定工作推进时间安排表,并层层分解任务,把工作量化细化落实到具体人员,明确完成时间,严格实行责任制,确保思想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各项工作全面到位。当前要重点抓好几项工作:一是全力攻坚,确保如期完成场馆建设和维修改造任务;二是科学安排,切实做好各项竞赛安排和训练参赛工作;三是强化市场运作,确保经费落实到位;四是精心设计,认真做好大型活动策划工作;五是周密谋划,高质量做好接待服务工作;六是强化宣传,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观摩、推荐广西第十一届运动会会歌、会徽和吉祥物入围作品。据了解,筹委会于2006年5月向社会公开征集运动会标志物,共收到全国各地的应征稿430件,经过专家的评选,初选出会徽、吉祥物、会歌各4件。入选作品体现了鲜明的时代特征和体育特点,具有浓厚的广西和玉林特色。

  会议还听取了筹委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