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沈阳卫监所:投诉食品卫生问题可获奖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8:3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沈阳1月10日消息(记者耿旭)1月9日,据沈阳市卫生监督所透露,投诉卫生问题市民最高可获得一万元奖励。

  据了解,沈阳市卫生监督所平均每月会接到投诉近100件,去年共有投诉举报案件1121件,涉及食品、医疗、公共场所、化妆品、消毒产品、饮水、职业及放射卫生等各个方面。其中,食品卫生是百姓关注的热点,占总投诉量的67%,餐饮单位和熟食制品又是重中之重。

  投诉中心每天24小时有专人负责接听举报,并做到件件有落实,桩桩有答复。为鼓励市民更主动地参与卫生监督,今后对投诉举报人将给予重奖。只要有明确、具体的被举报方,内容翔实、具体,事发地点准确,举报的事件有证据且经查证属实,沈阳市卫生监督所在作出案件处罚决定后将对举报人进行奖励。其中案值在50万元以上的大案、要案,将一次性奖励一万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