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全国首支老民警社区服务队厦门上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20:2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厦门1月10日消息(记者刘立忠 通讯员刘海英 曾志铭) 10日上午,全国公安系统首支老民警社区服务队梧村分队的离退休老民警到厦门金祥社区向社区保安传授工作经验。

  

全国首支老民警社区服务队厦门上岗

  老民警向社区保安传授经验

  由厦门市公安局思明分局82名离退休老民警组成的老民警社区服务队,自1月8日进驻思明区辖内的梧村所金祥社区、开元所阳台山社区等5个社区,开展工作。两天来,这些老民警利用自己丰富的警务经验,搞好传帮带,并协助社区民警做好群众工作和帮教工作,加强安全防范宣传,发挥余热。

  据悉,此次警方招募老民警社区服务队的消息一公布,就引来离退休老警察的争相报名,警方最后决定录取年龄在70岁以下、身体健康,并有充足的时间的离退休老警察参加社区服务队,一名73岁的老警察坚持加入队伍,成为队伍中年龄最大的成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