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为拉座司乘野蛮抢乘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为拉座司乘野蛮抢乘客(图)

  置禁停标志于不顾,随意拉客上车。

  本报渭南讯安检仪成摆设,部分客车在禁停标志下逗留,随意叫客、拉客,甚至动手抢乘客。渭南汽车站的混乱秩序让众多乘客不满。

  昨日,一位姓梁的渭南市民向本报反映说,当天,他准备去西安办事,刚走到渭南汽车站门口,就被停在此处的两辆客车的跟车人员团团围住,有的野蛮地抢他的行李,有的拉着他就跑。说起当时的情景,梁先生气愤地说:“都吵着让我坐他的车,都快把我‘五马分尸’了。”

  当日下午,记者在该汽车站看到,提着大包小包的一些旅客,不是从进站口入站,而是从供客车出入的车站大门处进站,站门口也没见值班人员。安检仪冷清地摆放在进站口。据一工作人员说:“安检仪已坏了两个多月了,现在对‘三品’的检查,靠我们目测,觉得谁可疑,就要求他打开包看看。”在汽车站大门外,记者看到,一些客车刚走出车站,就停在路边叫客、拉客,无视路边的禁停标志。见拍照,司机加大油门扬尘而去。

  针对上述问题,渭运集团渭南客运公司党支部书记惠增昌说,安检仪的射线源坏了,公司也很着急,正加紧修理,估计一星期内可修复。至于个别客车在路边随意拉客的现象,他说不归他们管。渭运集团渭南客运公司主管安全生产的赵副经理表示,公司的一些制度没有落到实处,他们将加大治理力度。文/图记者王晓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