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科技场馆将向郊区农村普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13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施剑松) 开设“数字奥运虚拟博物馆”、扩大高校和科研院所定期向公众开放、实施中国数字科技馆建设项目、制定《北京市民科学素质基准》……昨天,在北京市科协第7次代表大会上,记者获悉,随着这次科协大会的召开,北京将全面启动全民科学素质行动。

  据悉,北京已经制定《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工作方案》。确定了9大行动方案,分别针对未成年人、城镇劳动人口、领导干部和公务员等群体开展科学素质提高工作。

  据悉,随着这一方案的实施,一些显而易见的变化将出现在市民生活中。比如科技场馆今后将改变集中在市区的局面,向郊区和农村普及。北京各大高校和众多科研院所也将更多地向市民开放。市民将可以登录“数字奥运虚拟博物馆”,在互联网上学习与奥运有关的科学知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