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石家庄卡通警察有了名字:“祥祥”“宁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16 河北日报

  本报1月10日讯(记者马朝丽)今天,石家庄市警察卡通形象有了属于自己的名字,男、女警察卡通形象分别取名“祥祥”和“宁宁”,意为“祥和安宁”。

  去年11月28日为警察卡通形象征名活动开始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石家庄市公安局共收到命名邮件及热线电话2000余封(个),其中“平平”、“安安”、“帮民”、“为民”、“威威”、“帅帅”、“祥祥”、“宁宁”等呼声较高。经过综合考虑,石家庄市公安局最终选定“祥祥”、“宁宁”为男、女警察卡通形象的名字。

  据悉,目前石家庄市的警察卡通形象已经在有关部门注册,该形象和命名为石家庄市公安机关唯一、合法卡通形象和命名。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石家庄市公安局授权,不得擅自利用该卡通形象和命名从事任何活动。凡仿制、盗用者,一经发现,将按有关规定追究其法律责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