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用电用火不慎引发的火灾比例最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16 河北日报

  本报讯(记者牛海英)从石家庄市公安消防支队获悉,2006年该市全年共发生火灾1124起,致6死1伤,比2005年减少47起,未发生特大火灾和群死群伤火灾,因灾伤亡人数大幅下降。在发生的各类火灾中,用电用火不慎引发的火灾比例最大。

  据介绍,2006年石家庄市统一部署对商场市场、宾馆饭店、学校医院、出租屋、城中村等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和消防产品专项打假活动,督促整改火灾隐患13334处,有效改善了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条件。2006年,全市城乡居民住宅共发生火灾262起,同比减少87起,减少伤亡9人。

  消防部门提醒:冬春季节是火灾多发期。2006年第一季度和第四季度,全市共发生火灾695起,直接财产损失110多万元。新年伊始,省会仍处于火灾高发时期,市民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