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四川自贡700多名民工喜领拖欠一年的工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1:3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自贡1月11日消息(记者陈程 自贡台余灵)昨天为自贡市中兴建业有限公司打工的700多名民工,在这个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法律支持下,终于拿到了被拖欠了近一年的工资。

  据了解,2006年12月 ,自贡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自贡市中兴建业有限公司诉重庆市隆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案。在该案审理中,重庆市隆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中院提出反诉,要求中兴建业有限公司移交已竣工验收的重庆商业步行街工程。

  正当该案进入调解时,700多名修建步行街的民工强烈要求解决中兴建业有限公司拖欠他们近一年的工资100余万元。为维护民工合法权益,自贡市中院及时介入,组织双方当事人及民工代表进行蹉商,终于达成一致意见,于去年12月31号顺利交接房屋,由承包人以合同约定抵扣给其的摊位、店面交法院查封待处,并由开发商预付100万元代承包人偿付民工工资,原、被告双方的最终结算问题待本案审结后解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