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双胞胎出租车被当场扣下经查都属于废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1:38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王冠群

  本报讯8日,哈市冰雪大世界门前两台车号完全一样的出租车被哈市交通局出租汽车管理处的稽查人员滞留。经查,这对双胞胎出租车所用的牌照是已经废业车辆的牌照。

  近期,哈市交通局出租汽车管理处加强了对冰雪大世界周边地区出租汽车的营运管理。8日17时许,稽查人员来到了冰雪大世界门前,发现了两台车号完全相同的出租车。这两台相距七八米的出租车都是亚飞龙出租汽车公司的,车号为黑A98073。

  9日,稽查人员对这对“双胞胎”出租车进一步调查发现,这两台出租车所用的牌照是已经废业出租车的,两车都没有任何营运手续,属于非法经营的“黑出租车”。目前,两台车的车主仍未到交通部门接受处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