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哈站辟候车专区运送俄游客一周送走40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1:38 黑龙江日报

  刘海楼 记者 吴利红

  本报10日讯今年年初以来,来哈尔滨参加各种活动的俄罗斯游客迅猛上升,每天都有大量俄游客乘火车抵达哈尔滨。哈尔滨火车站为俄罗斯游客设立两个专用候车区,并派专人提供检票进站、引导乘车服务,在过去的8天时间里,已有约4100余名俄罗斯游客通过专用候车区乘车,顺利回国。

  哈站从哈市一些旅行社获悉,从1月3日起在10天时间里,有在哈结束活动的数千俄罗斯游客集中在哈站登车,经黑河、绥芬河、满洲里三个口岸站回国。其中1月3日到5日,集中乘坐哈尔滨东—黑河N33次、哈尔滨东—绥芬河N23次、哈尔滨东—满洲里N91次的俄游客每天高达900人左右。1月6日至10日,每天乘坐这些列车的俄罗斯游客达到近400人。

  哈站为此在紧靠一站台的军人候车室内新开辟一大一小共有400余个座椅的两个俄罗斯游客专用候车区。同时,还对团体购票的俄罗斯游客提供方便和保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