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1000响的鞭炮 15元就能买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2:06 法制晚报

  1000响的鞭炮 15元就能买到

  本报讯(记者 王媛媛 通讯员 杨静 董瑞)记者今日从市烟花办获悉,从2006年春节至今,警方共查处非法运输、销售、储存烟花爆竹案件120余起,收缴烟花爆竹1.92亿头,总价值400余万元,150余人被警方处理。从今天开始,警方将开展专项行动对非法花炮进行查处。

  今年广东熊猫烟花有限公司进入北京市场后,形成了两家专营公司竞争的局面。 在昨天市烟花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市烟花鞭炮公司称,统一了五环路内外零售商的批发价。

  熊猫公司则许诺,最受市场欢迎的1000响鞭炮销售价将被定为15元。这个价格比市烟花鞭炮公司同类产品的建议零售价低了近7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