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鼓励从业农民工参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2:17 新闻晚报
□记者王楠

  晚报讯 上海市劳模评选办公室昨天宣布,2004~2006年度上海市劳动模范和劳模集体评选即日起将全面拉开帷幕。全市拟评选市劳动模范800名、市劳模集体350个,在本市从业的农民工等广大劳动者和建设者均可参评。

  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2004—2006年度上海市劳动模范和劳模集体推荐评选范围是:近三年来,本市各行各业、各种所有制、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工人、农民、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个体工商业者,科学、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工作者,企业管理人员,机关工作人员,包括在本市从业的农民工等广大劳动者和建设者,以及不具有法人资格的分厂、车间、班组、科室、项目组等相应的行政建制的集体和团队。

  整个推荐评选工作在2007年3月底结束,2007年“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由上海市人民政府表彰。据市劳模评选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评选工作将进一步关注、突出普通一线职工;更加注重评选过程的公开公正公平,突出民主性;也将更注重评选过程中加大对先进人物的宣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