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南昌庐山南大道发生感人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2:20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罗素静、实习生徐佳报道:“别急,别急,先用我的围巾止血。”昨日下午4时,在南昌市庐山南大道发生一起车祸,两名当事人互助、体谅的场面感动了所有在场市民。

  据被撞的电动车车主聂女士说,她骑着车子刚横过马路,迎面看见一辆助力车飞速冲过来,她便将车停下来。

  “我停车就是怕出意外,没想到骑车男子看见我停车也慌了,在30米开外车子就失控,晃悠几下后摔倒,最后连人带车冲撞过来。”聂女士说,撞车后,年轻男子头破血流,坐在地上就开始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是我开车太急了。”

  “看见这个场面后,被惊吓的女子立即解下自己的围巾,边安慰对方别着急,边帮男子包扎止血。”目击整个过程的市民黄某说。

  目前,头部受伤的男子已被送往附近

医院救治,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