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北京市铁路警方启动大站反扒专项行动[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2:4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月11日消息(记者王波 通讯员王海蛟)今天上午记者从北京铁路警方获悉,为了确保春运安全,从昨天开始,北京铁路警方在北京站、北京西站开展了集中专项反扒行动。今天凌晨,第一名窃贼在北京站第四候车室被反扒民警当场抓获。

  

北京市铁路警方启动大站反扒专项行动[图文]

  北京站公安段刑侦队便衣民警正在抓捕犯罪嫌疑人

  1月11日凌晨3时40分,北京站公安段刑侦队便衣民警王永革、温立新在第四候车室巡视时,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后经工作,发现该男子走到紧邻第三排一名睡觉旅客身后的一排座椅旁坐下,稍后便伸出右手隔着椅背将该旅客的手包偷走,并迅速藏入怀中,被他们当场抓获,并当场缴获男士手包一个,内有人民币1630元、北京至唐山的4431次当日无座车票一张(票价20元),合计价值1650元人民币。经查,嫌疑人自称王某,32岁,山东省冠县人。王某交代,当日凌晨,他在北京站第四候车室看到一名夹着手包的旅客在座椅上睡着了,遂起歹念对该旅客实施了盗窃。现嫌疑人王某已被北京铁路警方刑事拘留。

  据北京站公安段刑侦队崔队长介绍,小偷最爱光顾的地点主要集中在火车站广场、候车室、售票厅、进(出)站口、剪票口和站台等六个部位,活动时间大都集中在中午、晚上和凌晨客车开行较多和旅客休息时间。据北京站公安段2006年统计,去年该公安段共破获旅财被盗案件9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05人,其中抓获女嫌疑人12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