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受伤小鹰飞进小区 热心居民将其收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3:07 法制晚报

  受伤小鹰飞进小区 热心居民将其收养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近日,家住劲松八区的肖先生在小区里捡到一只受伤的小鹰。他希望有关部门将小鹰带走。

  昨晚9时,记者来到肖先生家,看到这只通体棕色的小鹰身高不足30厘米,站在桌子上一动不动,一双黑色的大眼睛警觉地注视着周围的人,不时还张张小嘴,发出“啾啾”的叫声。

  “小鹰是我三天前下楼遛弯时在小区里捡到的,可能是翅膀受伤了,当时它站在地上飞不起来。”肖先生担心小鹰在寒风中被冻死,就用大衣把小鹰包住带回家中。

  据肖先生说,小鹰的食量不小,每天能吃掉巴掌大的一块生牛肉。

  今天上午,北京市野生动物救护中心的工作人员在看过记者传过去的照片后表示,这只小鹰学名叫红隼,属于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工作人员表示,将立刻到现场对它进行检查。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陈女士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