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受害人母亲 庭上怒视杀女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3:21 法制晚报

  

受害人母亲

  法庭上,被害人王某的母亲(右)愤怒地用手指着魏某摄/记者 孙慧丽两人网上结识 后女方结婚 男方为此生恨 被控杀死对方

  受害人母亲 庭上怒视杀女嫌犯

  本报讯(记者 孙慧丽)看见涉嫌杀死自己女儿的凶手站在被告席上,王某的母亲用手指着他,不时地攥拳击打桌子。

  因涉嫌将26岁的网友杀死,魏某上午在市二中院受审。

  27岁的魏某在供述自己杀人的行为时,出奇的平静,像是诉说别人的事情。而附带民事诉讼原告席上,被害人王某的母亲先是用手指着魏某,接着双拳紧握,脸上流着眼泪,愤怒地瞪着魏某。

  魏某说,他和王某在网上认识后发展为恋人关系。然而,王某却在此后和别人结婚了。由于王某的丈夫经常出差,两人仍然经常见面或者在网上聊天。但王某始终没有离婚。

  “我跟她(王某)还是有感情的。但她莫名其妙地就结婚了,我交女朋友她又从中作梗,所以我爱她也恨她,自己也很矛盾。”魏某说,案发当天,他把王某约到自己的暂住地,“发生争吵后,我没有控制住自己,就把她杀了。”

  据指控,2006年8月8日晚,魏某拿木棍、铁管等将王某打死,并将尸体抛弃在京密引水渠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