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全国老龄办慰问团节前看望京郊敬老院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5:0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1月11日消息(记者黎政祥 实习记者杨芳 通讯员闫兆兵 张冲) 尊老,敬老历来被我国人民视为一种崇高的社会风尚加以提倡和推崇。1月11日,记者从北京市顺义区牛栏山镇敬老院了解到,全国老龄办副主任闫青春带领全国老龄办政研部、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一行12人于1月9日上午,在顺义区民政局藏晓华主任、顺义区老龄办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该敬老院,亲切看望老人,为老人带来慰问品。

  北京市顺义区牛栏山镇敬老院里,精神矍铄的老人们看到慰问团一行的到来,他们脸上笑开了花。窗明几净的敬老院活动室里,全体人员祝福老人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领导们与敬老院老人们举行了座谈会,在会上该镇王文荣镇长介绍了本镇情况及老龄工作,于惠年院长汇报了本院老人情况。闫主任听取完敬老院负责同志关于养员情况的汇报后,亲切询问老人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并参观了老人们的卧室,营养食堂。他表示:“在农村,敬老院要结合新农村建设,在养老方面进行深入探索,拓宽服务思路,使敬老院成为护理员培训中心、养老中心、社区照料中心,使敬老院服务功能更加饱满,为农村老年人养老提供方便。”。 敬老院的老人们像喜逢故友一样,握住了领导们的手,讲述着他(她)们的生活,老人们年龄多数在70岁以上,生活规律,身体硬朗,心情舒畅。为了不影响老人们的作息时间,大家准时于12时同老人们告别,临别时老人们询问大家何时再来,温馨的情景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