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昌铁路局:全力围歼安全问题 迎接大提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5:1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昌1月11日消息(记者胡啸 通讯员孙龙生) 南昌铁路局鹰潭站在备战大提速工作中,对存在的安全问题,集中全力进行围歼。

  南昌铁路局鹰潭站按照第六次大提速安全要求,站领导多次带领安全、技教、业务等科室人员深入班组一线,进行逐点逐岗“拉网式”的检查,对查找出的安全问题,整理归类出了行车、人身、设备等七类55个安全问题,并详细制定整改推进计划,将每一个安全问题落实到有关科室、车间限期整改,对车站解决不了的,落实有关科室上报路局解决。

  为了确保安全问题按时按质整改到位,南昌铁路局鹰潭站对安全问题实行整改报告、验收制度,对落实车间解决的问题,由安全、技教、业务等科室下现场进行指导帮助解决。

  #江西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