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不愿同桌打牌争执咬伤牌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2:53 重庆晚报

  本报讯 一年轻男子看人打牌不过瘾,要亲自上阵,岂料桌上一位7旬牌友不愿意,争执中,老人将其手指咬伤。

  昨日下午,70多岁的程某与另外两位老人在观音桥步行街背后一茶馆打小牌。3人牌兴正酣,30多岁的翟某进入茶馆,随后他坐上桌子,称自己要参加打几把,但遭到3位老人拒绝。其间,程某情绪激动,与翟某发生争执,争执中,程一把抓过翟的左手,狠狠咬了食指一口,顿时鲜血直流。

  事发后,警方介入调查。程称,翟经常到该茶馆溜达,见人打牌就喜欢说这说那,不受他们欢迎。“他执意要打,又逼我,我只好咬他。”程的说法得到该茶馆其他牌友的证实。程表示,自己愿意承担相关费用并接受处罚。

  记者 陈国栋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