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今年营运车辆不再集中审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4:3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孙波记者黄伟清) 市公路运输管理处昨宣布,从今年起,我市不再像往年那样对营运单位和车辆进行集中审验,只要求其在营运证一年有效期满前审验就可以了,以方便车主。

  据介绍,以往我市对从事道路运输的单位和汽车采取集中审验制度,通常在每年1至3月份,对所有营运证件进行集中审验。这样不仅导致相关部门在短时内工作量非常庞大,还影响了部分车辆的正常营运。

  市运管处表示,我市从去年4月启用了新版道路运输证件,新版证件上标明了审验有效期截止日。今年起,我市对营运单位和车辆不再采用集中审验,改为到期审验,业户和车辆只需在其证件审验有效期满前进行审验便可。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