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欧瑞莲进入中国市场首站选择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4:3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韦铭)“在中国直销市场,欧瑞莲是后来者,但有信心一步步发展成为中国直销市场的领军者。”昨天,刚刚拿到中国直销牌照,在南京开出全国第一家直销形象店的欧洲最大直销品牌欧瑞莲创始人罗伯特·翰林,在接受南京日报记者专访时表示,从40年前在瑞典起家,到现在产品遍布全球58个国家,欧瑞莲在中国的发展会一如既往地扎实稳进。

  罗伯特说,40年前,27岁的他和哥哥一起创建欧瑞莲品牌时就提出了“绝对不在动物身上做实验、绝对使用植物萃取精华”的倡议。伴随着这次欧瑞莲在中国市场正式亮相,首批和中国消费者见面的护肤品和化妆品,研发配方和原料全部来自欧洲。

  罗伯特介绍,南京作为欧瑞莲进入中国市场的首站,随着总经营面积500平方米的直销店正式开业,欧瑞莲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也将全面启动。据介绍,今年2月,欧瑞莲将完成江苏已获准经营地区的服务网点审批,并在南京、无锡、苏州等地开始招募和培训首批直销员,其后陆续在北京、广州、成都等地开设直营店。罗伯特说,欧瑞莲目前已在江苏昆山建成占地4.4万平方米的国际化生产基地,今后,欧瑞莲现有的护肤、护体、彩妆、香水等所有全天然化妆品都将陆续进入中国市场。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