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上海大众“接管”进口斯柯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4:3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王馨) 斯柯达轿车在我市街头并不多见,这些从捷克进口的轿车正因为保有量低而不得不面对维修的难题。近日上海大众发布消息,斯柯达品牌的进口车售后服务业务将由上海大众接管,我市市场上最后一个“流浪”的进口品牌有了归属。

  随着大明路和宁南大道上接连兴建了不少进口车的专卖店,我市的进口车陆续找到了专业维修的地点,不用再四处“流浪”,付出高价找非专业的维修店了。上海大众相关负责人日前表示,上海大众已经和斯柯达汽车签订了相关法律文件,从2007年1月1日开始,将全权负责中国境内所有通过合法渠道购买的斯柯达汽车的售后服务。同时希望广大斯柯达车主能够通过电话(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客户关怀热线400-820-1111)和网络与上海大众取得联系并更新个人资料,以便于上海大众及时为消费者提供服务。

  斯柯达汽车从上世纪90年代末开始在中国出售汽车,目前已经有了将近3万辆的汽车保有量。国产斯柯达今年也将由上海大众推出。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