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身上只有一毛钱 竟敢海吃海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5:2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一名年轻女子身上仅揣1毛钱,却敢进入高档西餐厅海吃海喝。昨天凌晨,消费了近300元钱却无钱可付的女子被110巡警带到春熙路派出所接受调查。调查发现,这名女子竟然是附近高档餐厅吃“霸王餐”的常客,更令餐厅负责人哭笑不得的是,该女子说:“去麦当劳要先给钱再吃东西,所以不去麦当劳,但这里却可以先吃后给钱”!

  10日下午3点多,一位身穿黄色羽绒服的时尚女子走进福兴街口的某西餐馆后,先是点了四个蛋糕一扫而光,接着又点了寿司、水果沙拉、比萨、牛排、炒面等5份食物,其中仅一份牛排的价格就是128元。服务员委婉地提醒她:“一个人用餐,恐怕吃不完。”该女子说:“你给我拿来就是了!”

  5点钟左右,该女子坐在椅子上睡起了大觉,直到晚上11点多,她还没有离开的意思。之后,餐厅服务员帮她结账,总共消费了278元。

  这时女子说:“我先去上个厕所。”随后,又来到员工休息室。据服务员称,她想从后门跑,见服务员一直跟着,只好实话实说了:“我身上只有1角钱!”于是,餐厅负责人开始与该女子交涉,直到昨日凌晨2点,无奈之下餐厅只得拨打110。民警赶到后将女子带到春熙路派出所接受调查,结果发现,该女子竟然是“老熟人”,曾经多次在春熙路周边的一些西餐厅吃“霸王餐”而被人报警。

  对这种女“霸王”行为,西餐厅的王经理说,要回钱几乎是不可能的,只希望警方能将该女子送往救助站,帮助找到她的家人。

  本报记者 邓晓洪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