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稿件评为独家报料人再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5:30 山西新闻网

  赵女士快来领独家线索奖

  本报1月11日讯(记者龙艳萍)1月9日,在同城媒体中,仅本报对中国电信集团山西省电信公司的食堂内液化气罐爆炸事件进行了报道,线索提供者赵女士除报料奖外,再获本报独家线索奖。

  8日中午1时许,中国电信集团山西省电信公司的食堂内液化气罐发生爆炸,一名厨房工作人员被烧伤。得知这一情况后,赵女士第一时间拨通了本报热线电话,提供新闻线索。记者赶到该公司,因被保安阻拦未能进入事故现场采访,但从赵女士及其他知情人口中,记者了解到了爆炸发生时的详细情况,顺利完成了《液化气爆炸一人严重受伤》稿件的采写。请赵女士携带本人身份证,于周五来本报总编办领取您的奖金!

  (编辑:赵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