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撞人逃逸太糟糕民警相助不留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5:30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特派记者 马累平 特约记者 渠升飞)“恩人哪,我终于找到你们了!”来自柳林县梁家会的村民杨探大,手捧着锦旗来到了离石区交口中队,向他们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这是1月10日发生在离石区交口中队的一幕。

  1月5日15时许,在柳林县李家湾教书的老师杨燕花,在离石区交口镇给学生们买了书往回走,当走到王家塔大桥时,被一辆疾驰而来的小轿车撞倒。小轿车撞人后,不是及时救人,而是选择了逃跑。杨燕花被撞后当即昏迷不醒。大约5分钟后,在该路段巡逻的离石区交口中队指导员王震和副队长任家尚发现了昏迷不醒的杨燕花,他们急忙把她送到吕梁市人民医院急诊室进行抢救,王震把身上仅有的200元钱都交了医药费。当杨燕花父亲杨探大闻讯赶到医院时,两位好心人却悄悄离开了医院。

  后来,杨探大经过多方询问,才知道他们的救命恩人是离石区交口中队指导员王震和副队长任家尚,于是他拿着锦旗来到了离石区交口中队。记者看到,锦旗上写着“执法严格树警威扶危济困显真情”的字样。

  (编辑:樊永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