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工具车撞断煤气管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5:30 山西新闻网

  楼内至少50余户居民用气受影响

  本报1月11日热线消息(记者段树聪见习记者张)今天下午,千峰南路鸿峰花园东区内,一辆满载家具的工具车不慎将一居民楼的煤气管道撞断,造成煤气泄漏,楼内至少50户居民无法正常使用煤气。

  记者在现场看到,被撞的是楼西北角一根裸露在楼体外的管道,为保护管道不受破坏,管道外有人专门用砖砌了一个柱子将管道包在里边,但如今砖柱已经坍塌,煤气管道进入楼内的位置发生两处断裂,虽然先期赶到的煤气公司工作人员已将阀门关闭,但现场还是能闻到重重的煤气味。

  经过了解,肇事车是一辆到小区内拉家具的工具车,在装好家具准备倒车离开时不慎将砖柱撞倒,导致煤气管道断裂,目前,肇事方正在与相关部门协商修理事宜。同时记者从煤气公司了解到,因为管道的断裂,西4号楼的近50户居民用气受到了影响。

  (第一报料人刘先生,奖50元)

  (编辑:赵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