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水泥点惹邻居反目社区借清理去调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5:30 山西新闻网

  本报1月11日讯(记者任志霞)今天,家住桥东街办并州路三社区东岗路54号的郭女士家大门上的泥点终于被社区干部清理干净了。就因为这些泥点,两户四十多年的好邻居反目成仇,多亏社区干部进行调解,他们才握手言和。

  去年10月,元女士家加层建房,其间,工人不慎将白灰、水泥等溅在了邻居郭女士家的门上。元女士盖房本来就让郭女士很闹心,因为会影响自家的采光。这下,她更不依了,非要让元女士立即擦掉。元女士准备收工后再擦,但对方不依不饶。两家人僵持不下,后来,矛盾愈演愈烈,甚至大打出手,惊动了派出所,元女士家因为伤人还被罚了500元。就在昨天,双方还发生过争执。

  今天,社区主任、民警、巡防员、流动人口协管员4人,从自家拿了胶皮手套、小铲子、脸盆、水,一起来到郭女士家,动手擦去门上、走道里所有的泥点。元女士和郭女士看到后,都很不好意思。社区主任任强忠见状,趁机进行协调,终于化解了双方矛盾。

  (编辑:赵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