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混进学校抢钱4人当场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5:30 山西新闻网

  本报1月11日热线消息(记者孙亮)昨晚6时30分左右,7名手持铁棍砍刀的男子,闯进太铁技校男生宿舍内打人抢钱,其中4人被学校保安人员和民警抓获。

  现场一位民警告诉记者,根据初步了解,这7人也是太原市某学校的学生,前段时间他们一个朋友在太铁技校被人欺负,今天晚上来这里是打算为朋友出气,可混进学校后却没有找到人。随后他们冲进其中两间男生宿舍,手持刀棍威胁宿舍内的学生掏钱,有一名同学因为没有钱,还被他们用铁棍打伤。就在他们准备离开学校时,校保安人员和民警赶到,当场抓获4人,另有3人逃走。目前,4名嫌疑人已由警方带走,并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

  (第一报料人牛先生,奖50元)

  (编辑:赵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