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以物易物 小市场今年定期开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5:30 山西新闻网

  该社区还将成立居民健身协会、在假期里开办儿童托管班

  本报1月11日讯(记者吴学强)今天上午,在解放社区举行的今年第一次居民议事会上,定期开办物换物小市场、假期里开办儿童托管班、成立居民健身协会等三项内容被确定为今年社区的工作重点,居民们戏称这是为大伙办实事的“三项新政”。

  社区在为居民服务的过程中,发现不少居民被几个难题所困扰,首先是每年的寒假和暑假里,孩子们没有个合适去处,大人不在家时,就在马路上玩,很不安全,居民盼望社区能照看孩子们;其次是各家都有些闲置不用的物品,放在家里既占地方,又觉得浪费,希望有个以物易物的小市场……

  这些情况反映上来后,社区经过商量,也征求了居民的意见,把定期开办物换物小市场和假期里开办儿童托管班,定为今年为居民办实事的目标。同时社区还把成立居民健身协会,动员和引导全体居民参加各种体育锻炼,也定为今年的工作目标。今天的居民议事会上提出的这“三项新政”,得到了全体居民代表的一致同意和欢迎。

  (编辑:赵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