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办事要走啥程序临行上网查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5:30 山西新闻网

  开办省城首家便民服务网站

  本报1月11日讯(记者任志霞)今天,经过1年试运行,老军营街道办事处开办了太原市首家便民服务网站,为社区居民提供咨询服务和生活指导。

  记者浏览发现,这个网站建设结构比较完整,内容比较齐全,主要包括办事处情况简介、组织机构、街道新闻、社区服务等八大特色板块,还及时公布了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充分体现出服务居民的特点。不同于其他省市、社区网站的是,居民们可以通过该网站直接进入自己所属的社区,察看公告、留言、招聘信息、社区婚介、旅游信息等。街道办事处主任胡伟民告诉记者,便民服务网站不仅能推进政务公开化、信息化,也能方便辖区的居民查阅各种资料。

  据了解,这个网站不仅公布了办事处办事程序,还设立了为居民雇家政等服务信息,为辖区居民查询和办事提供了方便。需要办理相关事项的居民坐在家里就上网轻松查询,然后带上相关手续一次性就可以办理完成。

  (编辑:赵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