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约会网友 大同一女生遭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5:30 山西新闻网

  本报1月11日讯(记者刘俊卿)通过网络视频认识了一名女学生,将其骗出后限制其人身自由长达70小时,随后向其家人索要两万元。今日,4名嫌犯被刑拘。

  2006年12月8日晚8时许,大同卫校一女生小梅(化名)在市区一网吧上网,在“大同视频聊天室”认识了17岁的男孩杜某,两人聊得投机,男孩提出请小梅吃饭,小梅答应了。于是,杜某与同伴宋某一同找到小梅,将其拉至煤峪口矿附近的杜某家中,后又叫来同伙张某、田某。几人抢走小梅随身携带的手机、MP3后,又要小梅给家人打电话,谎称开车将人撞伤,需要两万元。小梅不肯,他们就威胁说将小梅卖到山阴县当小姐。小梅无奈,只好在12月11日上午给家人打了电话。当日中午,小梅家人按账号汇去两万元。下午,张、宋二人到银行取钱。之后由宋看守人质,其余3人到商场购物。晚6时许,小梅被放出。

  去年12月18日,大同市公安局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侦破,4名嫌犯很快落网。

  (编辑:赵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